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多彩贵州”文旅推广招商活动走进杭州
发布时间:2023-09-01 15:0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9-01
  近日,“到贵州度假·让生活更爽”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会(杭州站)在杭州市举办。活动旨在搭建贵州与浙江两省在文旅产业间的沟通桥梁,向浙江游客和企业发出到贵州旅游和投资的邀请。
  为吸引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举办期间的参会人员及户籍在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等地的游客入黔旅游,贵州推出了针对浙江游客入黔旅游优惠活动:对亚运会、亚残运会承办地户籍市民以及亚运会、亚残运会全体参与人员开展优惠,优惠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31日,参加优惠活动的景区限于公布名单中的贵州省内国有A级景区。活动期间游客均需实名制购票,可享受5折优惠门票或免票优惠。
  此外,贵州还向广大浙江游客发出温馨提示,目前仍是贵州旅游的旺季,建议游客在出游前提前关注目的地景区游客预约数量及景区购票规则,以免到达现场后因入园人数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而不能入园。(王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