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保定发布“一机游”小程序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18
  近日,在“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推介会上,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发布了“一机游保定”微信小程序,并启用“保定旅游大数据平台”,助力“智慧旅游”发展。
  据介绍,保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今年6月启动了“一机游保定”微信小程序及“保定旅游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工作。目前,两项目建设成果已通过了评估验收。其中,“一机游保定”微信小程序采集了保定全域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千余家企业基础信息数据,游客通过手机可进行查询及预订等;“保定旅游大数据平台”可为文旅管理部门和文旅企业提供详细的全域文旅资源数据、产业运行数据、景区实时监控视频、多维度游客画像等信息,并和“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对接,可提升保定文旅智慧化水平。(王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