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创新搭建全省文旅人才在线招聘平台
发布时间:2020-11-18 10:51 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18

  一是强化平台建设。结合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举办第三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网上招聘会,设置手机端(微信小程序)、电脑端(网页)两个进入端口,搭建精准、即时、高效、便捷的“河北文旅人才在线招聘平台”,从10月下旬到12月底期间,集中为省内外各类文旅企业和机构、省内外大中专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提供服务。

  二是注重数据分析。进一步提升平台效能,组织技术力量挖掘后台数据“宝藏”,及时对招聘企业和岗位信息、求职者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实时反映文旅发展新形势下的人才需求变化特点,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人才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三是突出公益服务。围绕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帮助文旅企业纾难解困、减轻负担,“河北文旅人才招聘平台”免费向招聘企业、求职者开放,并将作为今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人才招聘的主渠道,打造“全天候”线上平台,助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