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6-19
  近日,“极目楚天 钟情湖北”2023湖北文旅宣传推介会在北京举办。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介绍,北京是湖北重要的客源地。近年来,京鄂两地的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双方在共同推进两地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支持文旅企业互惠共赢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效果。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武斌介绍,湖北省财政列支1.53亿元专项奖励资金,用于鼓励旅行社开拓省外客源市场。湖北省各市州也出台了引客入鄂奖补措施。湖北省财政部门推出总价值为4亿元的旅游消费券,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等,发放给全国游客。此外,中考、高考毕业生登录“游湖北”小程序即可领取神农架6个景区零元门票。为庆祝郑渝高铁运营一周年,高铁经过的湖北境内地区还将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活动,如巴东县“八大景区”将实行5折优惠等。
  推介会上,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十堰市、丹江口市、宜昌市、神农架林区、襄阳市等地代表进行现场推介。北京市与湖北省重点文旅企业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