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委常委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20 09:56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6-20

  6月16日,湖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湖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审议有关文件。省委书记王蒙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大意义,结合湖北实际做好文化传承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入挖掘荆楚文化的精神特质和时代价值,推动荆楚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要突出湖北历史人文特色,讲好荆楚文化故事,打造新时代湖北文化品牌。要总结好癸卯年拜谒炎帝神农大典筹办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大典仪程,提升文化内涵,更好展示中华文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