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代表团拜访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2019-08-27 10:47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27

  8月22日,由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代理副主席兼文化部部长费多索夫A.V率领的哈巴边区代表团一行前往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副厅长于峰就两省州进一步加深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初步探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市场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于峰对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代表团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近年来两省州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并对8月22日上午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组织的边区疗养、旅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费多索夫A.V简要介绍了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开展的各项文化活动,以及旅游发展的各个方向和潜力。他表示,将作出进一步努力,推动同黑龙江省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对今后互相支持工作、积极参加对方举办的活动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