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许昌推动“电竞+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4 08: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4-14

  近日,第十四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移动杯”电竞游戏大赛在河南许昌开幕。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许昌市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许昌学院团委、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许昌市移动公司、市网吧协会、万达广场承办。

  据了解,本届赛事比赛项目为“英雄联盟”。冠军队奖金1万元,亚军队奖金5000元,季军队奖金3000元,另设6个单项奖:最佳上单奖、最佳中单奖、最佳打野奖、最佳ADC奖、最佳辅助奖、MVP奖。比赛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决赛等,将持续至5月1日。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许昌历史悠久,是三国文化之乡。此次电竞大赛旨在将电竞游戏与三国文化创新融合,开启“电竞+文旅”新篇章。(刘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