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在长春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8-09-07 10:11 来源:吉林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厅 2018-09-07

  9月5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主办的“向人民汇报”——“金钟之星”艺术团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长春车城万达广场举行。

  演出在喜庆祥和的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青年歌手王喆、王二妮、李丹阳等相继登台,为观众奉献了《乘梦飞翔》《走西口》《亲亲茉莉花》等代表作品,更有口技表演《欢庆锣鼓》、意大利经典《我的太阳》,以及广东杂技团带来的杂技表演《力与美》等精彩节目,引得观众不时拍手叫绝。演出结尾全体演员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9月6日上午,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还走进空军航空大学,为广大官兵献上了一场慰问演出。

    据了解,中国音协“金钟之星”艺术团成员主要由历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评委及获奖选手组成,是一支艺术造诣深、舞台经验足、与人民群众亲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