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全国东北片区网络文化经营单位主体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10:13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1-14

  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文化主体培训,11月7日至1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东北片区网络文化主体培训班在长春开班。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等省区的网络文化企业人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由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意识形态建设、政策解读、案例讲解等组成,在充分考虑各省区受训人群实际情况的前提下,坚持问题导向,将基础培训和案例教学相结合,保证课程内容通俗易懂。

  此次培训对于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和传播管理,巩固发展健康向上的主流价值观有重要意义,是网络时代坚守主流意识形态和增强党和国家、民族凝聚力、向心力的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