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大图们倡议”第八届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6 09:48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06

  9月4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大图们倡议”秘书处、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大图们倡议”第八届东北亚旅游论坛在珲春市召开。  

  本次论坛以“发展海洋旅游,构建环海旅游经济带”为主题,来自中、俄、韩、蒙旅游部门的官员,“大图们倡议”秘书处及相关国际旅游组织专家,东北亚各国地方相关学术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中国旅游研究机构及旅游院校专家学者和国内旅游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论坛,并就“深化跨境旅游合作,构建东北亚旅游共同体”“对接跨境旅游产品,打造环海旅游经济带”“加强多领域交流,促进海洋旅游快速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层次研讨,共同探讨和展望东北亚发展海洋旅游,构建环海旅游经济带在未来的前景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