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文旅星担当”第二季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 
热搜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6 14:10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16
  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吉林电视·7频道承办的“文旅星担当”第二季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颁奖盛典于10月15日在吉林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活动历时5个月,设置“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景区、度假区”“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四大榜单,依据吉林省内各大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消夏避暑活动等关键词进行全网搜索,对整合后的大数据进行清洗、计算分析,最终得出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网络热搜影响力指数。活动中各项榜单数据实时更新,榜首角逐激烈,排名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盛典中,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广播电视台共同发布了最终榜单。其中,长白山景区拔得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景区、度假区头筹,长白山大关东文化园位列十大热搜消夏避暑乡村旅游经营单位之首,十大热搜消夏避暑新锐活动、十大热搜消夏避暑城区的桂冠由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和长春市南关区摘得。
  颁奖盛典以“万万没想到的吉林”为主题,以发布热搜风云榜四大奖项为核心内容,现场邀请到四位讲述人,分享自己与吉林文旅的故事,其中63岁的民间摄影师老万,讲述了在他拍摄大美吉林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草台喜剧馆的创始人严值高,他用脱口秀的形式讲述了自己打造长春本土都市喜剧文化品牌的故事。另外,2020年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设计团队也来到盛典现场,共同分享了难忘的创作经历。
  “文旅星担当”第二季暨第三届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热搜风云榜,不仅是吉林文化旅游又一具有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闪亮名片,也是提供给所有关注吉林、向往吉林的人们一份炙手可热的旅行攻略。同时,此次盛典开启了新一季“冰雪吉林”的序幕。这个冬季,让我们共赴吉林之约,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被吉林的冰雪拥抱,吉林的热情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