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开展文旅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7 10:3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17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美丽吉林行”采风分享大会暨吉林省文旅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近日举办。
  培训班为期3天,从吉林省文旅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出发,围绕文旅新闻宣传策划与报道、新媒体传播、舆情应对与处置等主题开展专题培训,旨在加强全省文旅宣传立体化运营管理,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格局,讲好吉林故事,传播吉林声音。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业务系统建设、整合外部媒体资源、优化专兼职信息员队伍,积极探索新宣传、新传播、新营销的路径和渠道,全面提升吉林省文旅宣传的质量和水平。
  吉林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部分县(市、区)以及梅河口市、公主岭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代表,集安市文物局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重点新闻媒体文旅战线负责人参加培训。(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