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莲花山文旅宣传巡回推介 助力长春打造冰雪旅游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9-12-24 10:3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4

  冰雪世界看长春,激情炫舞莲花山。近日,“美丽莲花山,激情冰雪季”长春莲花山文旅宣传巡回推介走进吉林省四平市、辽源市、通化市。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区位优势强、资源禀赋高、历史底蕴厚、产业基础好。近年来,积极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省、市关于发展冰雪经济的指示要求,立足自身优势打造精品项目,加强与周边省市合作联动,不断打品牌、造声势、做市场、增活力,助力长春打造冰雪旅游新名片,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旅游消费、招商引资和投资合作。

  未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将深入打造冰雪体育的基地、冰雪文化的引领、冰雪旅游的热土、冰雪研究的前沿,向着更高的目标和更好的质量迈进。

  相信通过本次巡回推介,将吸引更多的朋友走进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促进文旅产业更广泛、更密切、更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