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获评“中国冰雪旅游十强市”
发布时间:2020-01-07 10:11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07
  1月5日,“2020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在哈尔滨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论坛主题为“冰雪旅游——奥运旅游新动力,美好生活新体验”。与会嘉宾就如何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以及“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市场、投资与商业”等主题参与研讨。
  中国旅游研究院在论坛发布《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0)》,公布“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市”“2020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名单,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入选“中国冰雪旅游十强市”。据悉,本次“十强市”的排名是根据各城市在冰雪旅游资源丰富度、城市旅游品质化、自然与人文环境友好性、政府支持性4个领域的表现综合评估。在本次公布的“十强市”中,哈尔滨、长春、张家口3个冰雪旅游城市稳居前三位,其他入选“十强市”的城市有所变化,依次是沈阳、乌鲁木齐、吉林、呼伦贝尔、牡丹江、阿勒泰地区、伊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