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抓好“双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1-09-17 15:08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17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抓好“双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一是围绕节日安全工作,组织机关和厅直单位召开一次专题部署会,对各市(州)召开了一次视频会,下发一个专门文件,围绕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主流媒体发布提示信息,对落实疫情防控、旅行社选择、合同签订、产品选择、消费购物、依法维权、服务投诉等七个方面进行解读和提示。三是节日期间,省市县三级执法部门组成检查督导组对各地景区景点、网络表演、娱乐和上网、营业性演出等场所开展明查暗访严防事故发生维护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