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第25届长春冰雪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14 12: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14

  12月12日,第25届长春冰雪节开幕式在长春冰雪新天地举办。本届冰雪节持续120天,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以“长春冰雪·喜迎冬奥”为主题,综合利用长春冰雪资源和文旅资源富集优势,打造了“冰雪看吉林,品质在长春”的“都市冰雪”品牌形象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发布了10条长春都市冰雪精品线路和6条从长春出发赴省内旅游的冰雪线路,丰富多彩的冰雪节系列活动和冰雪旅游线路将为市民、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冰雪旅游体验。现场还为长春冰雪旅游推广大使授牌。

  近年来,长春市深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抢抓冬奥重大机遇,全力做好雪文章,做强雪经济,冰雪产业日益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2021—2022雪季,长春冰雪新天地以“雪念百年,冰迎冬奥”为主题,围绕长春情缘、追梦启航、激情乐冰、华灯祈福等六大主题区域,展现冬奥精神,更加突出娱乐性、互动性、观赏性。项目建有160余座独立的冰雪景观,冰雪游乐空间达67万平方米,给游客提供全新的冰雪体验。(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