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召开农产品进景区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4: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04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农产品进景区对接会。会议邀请了9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优质农产品进景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上,主办方介绍了农产品进景区相关事宜,并从7个角度对农产品进景区的方式进行了具体分析。长白山万达度假区总经理夏玉林从进一步拓宽农产品营销思路与各个农产品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个农产品企业也分别就自身进景区经验进行了交流。
  据介绍,此次对接会为农产品进景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为农产品企业和景区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对农产品进景区工作全面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不断推动农产品进景区工作走深走实,更好地服务吉林省农业企业。(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