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21 10:21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1-21

  11月18日,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开板之旅活动在度假区将军索广场盛大开幕。此次启动仪式是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白山市委、白山市人民政府、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小将军滑雪队形表演以及精彩的热场环节拉开了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的序幕。活动以“金山银山 美丽白山”为主题,结合白山—长白山两地冰雪资源,推出有地域特色的系列活动、精品线路、优质产品、优惠套餐,促进大长白山区域文旅市场复苏,增强游客消费意愿,以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还为“长白山冬季十大冰雪打卡地”获得企业颁牌。抚松域内的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仙人桥温泉旅游度假区获此殊荣。度假区还安排了许多专业、业余滑雪爱好者以及广大旅客们喜欢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