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成立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01
  近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吉林艺术学院共同成立“吉林省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旨在推动创意设计赋能乡村旅游品牌建设。
  据悉,该研究中心依托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美术学院、新媒体学院、动漫学院、艺术管理学院等专业优势,开展以创意设计赋能乡村旅游品牌建设、旅游文创品牌创新战略设计、品牌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等系列工作,构建吉林创意设计赋能乡村旅游品牌建设、旅游文创设计的智库平台,力争成为专注于创意设计赋能乡村品牌建设的综合设计研究机构。
  据了解,该研究中心目前重点挖掘省内乡村地域文化,打造具有国内代表性、示范性的艺术乡建、乡村旅游精品村示范点。未来将结合文旅产业发展实际,开展文化创意赋能文旅产业的相关工作。(程俣薇 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