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10:5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1-12
  11月6日至8日,以“促进创意与资本对接,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举办。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江苏省影视动漫协会、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江苏优漫卡通卫视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江苏动漫创新力,推动中国动漫的创意研发和产业集聚。大会围绕“创投”做文章,遵循专业、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设计了现场提案、一对一洽谈、闭门商务路演、高峰论坛、金陵“漫”话等一系列活动环节。 据主办方介绍,大会自9月初通过官网、微信、微博等渠道面向全球征集动漫项目,共征集到91个处于开发前端的动漫创意项目,经过两轮专业评委筛选,16个项目入围现场提案环节、9个项目入围闭门商务路演环节,其中包括来自南京的《槑好时光三部曲》和《故宫里的大怪兽》。
  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动漫创投大会既是深入推进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交流研讨、推动业界合作的有力举措,希望以大会为契机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让资本关注动漫,让创意汇聚江苏,不断扩大江苏动漫制作的优势,努力把江苏打造成全国动漫产业的发展高地和示范省份。(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