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第十一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3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7

  9月26日上午,第十一届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在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启动,拉开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江苏省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大幕。在活动仪式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等6位嘉宾共同启动本届乡村旅游节。

  本届旅游节以“水韵江苏﹒美好乡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省乡村旅游市场潜能,展示乡村旅游发展成果,呈现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机制、新亮点、新成就,持续提升江苏乡村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启动仪式现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全省乡村旅游宣传视频,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签署了《江苏省乡村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现场为江苏省26家入选全国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的单位授牌,发布了31家2020年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举行了“江苏乡村游”房车自驾活动发车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