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精心组织“迎中秋、庆国庆” 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5:2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8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精心筹划了4500多场文旅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奏响精彩纷呈、回味悠长的“文旅乐章”。
  深入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将时代步伐和人民心声化作“一出好戏”,全省各类演出机构节日前后将上演500余场精品演出;推进实施文化精准惠民工程,紧贴群众实际需求丰富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组织公益专场、社区巡演、开放活动等各类群众文化活动近3000场;全省各大文博场馆推陈出新,精心策划的430多场“专属订制”主题活动,或将成为假期的热门打开方式;各地打造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非遗大餐”,相信会成为广大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全省旅游度假区、A级旅游景区、旅游风情小镇也悉心筹备了460多场特色旅游活动,让“水韵江苏”成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目的地。
  让旅游更有“诗意”,让文化走向“远方”,通过“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节日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美的风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收获美的发现,留下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