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首届连云港旅游十大“名店、名吃、名厨、名社、名馆、名街”授牌
发布时间:2020-09-29 14:18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9

  近日,连云港市举行旅游十大“名店、名厨、名吃、名社、名馆、名街”授牌仪式。

  近年来,连云港市紧扣加快打造高质量文化供给地、高品质旅游目的地两大目标,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做大做强港城特色文化和旅游品牌,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不断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效能及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大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连云港市政府将旅游十大“名店、名厨、名吃、名社、名馆、名街”评选列为50大民生实事之一,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组建评选活动组委会,专门制定下发了评选方案和申报标准,发动文化和旅游行业单位和个人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从参评的160家企业及个人中,经过县区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60家单位和个人为首届连云港旅游十大“名店、名吃、名厨、名社、名馆、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