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0中国昆山国际音乐啤酒节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09-29 14:2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9

  2020中国昆山国际音乐啤酒节将于10月1日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启,活动以“嗨啤一夏 潮玩夜色”为主题,是昆山打造的集旅游、文化、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本届啤酒节紧紧围绕“激活夜间经济新引擎,注入城市发展新动能”这一办节宗旨,有着浓浓的“昆山”味道,围绕“具有江南特点、体现昆山特色”宗旨,融入昆山特色文化,以昆山方言为主线,以“夜有味哈切切、夜有饮哈老酒、夜有物哈买买、夜有秀哈白相”分别对应吃喝玩乐购秀,助力打响“夜享昆山”夜经济品牌。本届啤酒节首次采用中央舞台的形式,引入街头沉浸式演出,让游客走进街头文化,领略艺术之美,从本地特色到国内、国际化异域风情,一起分享蕴含全世界文化的艺术盛会。二次元游园会、美女不倒翁、泡泡秀、小丑杂技、荧光巨人等也将为啤酒节的夜色增添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