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0“水韵江苏”北美推广中心线上推介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14:2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9

  9月25日上午,“水韵江苏”北美推广中心举办了2020“水韵江苏”北美推广中心线上推介交流会。

  会议邀请北美推广中心中美双方负责人以及亚洲·北美旅游协会代表发表致辞演讲,30位北美代理商及同业嘉宾莅临参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北美推广中心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进行的推广工作,以及疫情期间人员培训、产品升级改造的情况。北美嘉宾表达了对江苏文化旅游的良好印象以及对重启“水韵江苏”文旅市场的热切期盼。会议重点推介了江苏文旅特色资源,并对“千年运河”及“中国精华游”两条精选升级产品路线进行了详细讲解。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在北美疫情初步得到控制之时,在各家旅行商翘首盼望行业重启之际,“水韵江苏”北美推广中心顺应需求,把握时机,筹办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江苏文化和旅游的无限魅力;同时,江苏文旅人对事业和家乡的热爱,深深感染到每一位参会嘉宾,在现今蓄势待发的行业大环境中,给北美同行带去一份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鼓励,为即将重启的江苏入境游筑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