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沙特国家展示馆(月亮船)特色文化和旅游项目
开工奠基仪式在常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14:4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9

  9月26日上午,沙特国家展示馆(月亮船)特色文化和旅游项目在常州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该项目坐落于常州市新北区江南环球港西北侧,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77万平方米,打造具有沙特阿拉伯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特色的世博会沙特馆、海洋馆、中沙友谊公园、家居馆及商业等多种业态。项目曾先后入选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

  此次沙特国家展示馆特色文化和旅游项目开工建设,是江苏文化和旅游行业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为常州及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