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淮河生态经济带乡村旅游嘉年华在淮安金湖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0 11: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0

  近日,第二届淮河生态经济带乡村旅游嘉年华在淮安金湖开幕。

  开幕式举办了金湖“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及“淮河生态经济带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促进会”揭牌仪式,淮河生态经济带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共同签订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大世界吉尼斯总部宣布了大世界吉尼斯之最:“金湖荷花荡”为栽培荷花面积最大的景区。

  当天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从《为荷而来》《因荷而兴》《荷合美美》三个篇章,通过具有地方特色的舞蹈《盛世金湖》、歌舞《荷花荡》、杂技《风华荷现》、歌舞《百里荷乡百里花》、朗诵《金湖畅想》、舞蹈《淮荷风韵起航》等节目,充分展示淮安全域旅游建设成果,彰显金湖地方人文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