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镇江创新开展“从小爱场馆”文化活动770场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1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8-02

  为深化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水平,2021年以来,镇江将少年儿童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创新推出我们身边的场馆——“从小爱场馆”系列文化活动,目前已开展770场,深受青少年学生和家长的喜爱,文化场馆已成为少年儿童喜爱的暑期乐园。

  活动开展以来,镇江各级各类文化场馆结合自身社教功能特点以及专业特长,确定了100项文化活动供给清单,列入市教育系统“文化进校园”计划,供全市中小学自主选择。通过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点单”,公共文化场馆“接单”的模式,吸引了广大少年儿童有组织地进场馆,参加各项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