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第十五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13 09:5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3-13

  3月11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的“花开中国 首‘绽’高淳”第十五届中国·高淳国际慢城金花旅游节在高淳桠溪国际慢城开幕,活动将持续至5月25日。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邀请了4名高淳本地人“代言”,向观众们介绍春季高淳美景、高淳土特产、高淳金花节活动、免费赏花专线和春游高淳福利等,展现高淳人民的热情好客及对家乡的热爱。“丰收中国万里行——走进高淳”大型直播活动也于现场开播,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维度深度展示高淳金花节,并提供预订民宿、门票等服务,推动高淳春季旅游市场发展。

  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花开中国”大型文旅宣传推广活动首站走进高淳。活动期间,中国旅游报社将以高淳的“金色浪漫”起笔,围绕全国各地赏花资源开展一系列文旅宣传推广活动,汇集全国特色赏花资源,把春天独有的“花样”带给全国游客。

  活动期间,高淳区春季消费节拉开帷幕,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等活动同步开展。(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