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省举办平安文化市场创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4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23

  近日,辽宁省平安文化市场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沈阳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副局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聚焦影响国家文化安全、市场经营环境等突出问题,强化平安文化市场创建工作,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建强弱项,全面提升全省平安文化市场创建水平。 

  培训期间座谈会上,各市局分管副局长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市2020年平安文化市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2020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平安文化市场创建)工作考评细则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考评标准、考评程序、考评方法,指出了各市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差距,为各市全面落实考评内容指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