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2021年大连市专业艺术院团公益演出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28 23:15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3-28

  3月24日下午,大连市重点民生工程2021年大连市专业艺术院团公益演出活动,在瓦房店市三台满族乡正式启动。

  演出伴随着一首慷慨激昂的《复兴的力量》拉开帷幕,多个专业艺术院团新创作、编排的建党百年主题文艺节目精彩呈现,三台满族乡群众展示了民俗特色节目,专业艺术院团与当地群众同台演出,进一步加强了文化交流与共建。

  2021年,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协调排演时间、统筹安排演出地点,确保完成全年190场公益演出任务,并探索提升服务手段和演出质量。在探索和尝试进景区演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活动覆盖面,深入开展进景区、商圈、特色街区演出,使本地市民与外地游客共享民生成果,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提振旅游市场和城市经济发展文化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