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强化银企对接支持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0 08: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2-20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承办的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进出席并致辞。

  杨进表示,文旅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离不开精准化的金融服务。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近期将出台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更好地支持文旅行业恢复发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秦艳主持会议。对接会上,内蒙古各金融机构与90余家重点文旅企业进行交流互动。金融机构就金融支持冰雪经济发展以及金融产品、准入条件等作了介绍。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分别发布了金融服务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方案。8家金融机构与14家文旅企业分别签订融资贷款协议,意向金额合计达35亿元。(董亮 伊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