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文旅集团召开2022年度股东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09:37 来源:内蒙古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内蒙古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02-21

  2023年2月20日上午,内蒙古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度股东会。

  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公司筹建工作报告;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选举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通过了股东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干部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内蒙古文旅集团要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两家股东的全力支持下,坚决扛起引领带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使命,强化区域协调,整合优质资源,加强品牌打造,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鄂尔多斯市国资委相关人员,内蒙古文旅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