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5月举办350余项线上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17

  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5月19日,四川将在雅安市荥经县举办2023年“中国旅游日”四川省分会场活动,同步举办四川省第十四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大熊猫文化从雅安走向世界——“熊猫回家”新国风熊猫艺术展(雅安站)、国道318川藏线零公里自驾游大本营旅游推介(雅安站)等系列主题活动。

  据悉,四川各地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以“主题日、主题周、主题月”的形式,在5月开展35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活动。与此同时,四川各地纷纷推出景区降价免费、旅游助老助残、对抗疫工作者及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优惠等200余项举措,涵盖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

  成都市联合携程旅行、去哪儿旅行、同程旅行、美团、大麦等互联网平台,将面向全国游客发放“迎大运 游成都”文旅消费券,分两期共计2000万元;雅安市发放餐饮、住宿及购物等消费券699万元;达州市发放文体旅电子消费券200万元;宜宾市发放“航空+旅游”文旅消费券补贴100万元;南充市分批次发放文旅消费券百余万元。

  随着“5·19中国旅游日”四川省分会场拉开序幕,四川省第十四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荥经县同步举办。“熊猫貊貊带你游荥经”暑期乡村研学亲子游、乐动四川·森林音乐周——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首届荥经大熊猫森林音乐周等活动,将不断丰富当地乡村旅游体验。(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