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全市非国有美术馆运营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3 10:19 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12-03

  11月25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上海市非国有美术馆运营人才培训班,来自50家非国有美术馆的74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体现三个特点:一是紧贴非国有美术馆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需求为导向专门设置了“美术馆的设立与运营”“美术馆的税收政策”两个课程,邀请了上海市民政局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处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专家来为学员进行答疑解惑。二是分享国内具有代表性的美术馆在运营管理上的成功经验,本次培训邀请到浙江美术馆和广东省美术馆协会相关负责人以“非国有美术馆的作为”“美术馆的管理与规范”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以开阔上海市非国有美术馆的经营理念与模式。三是搭建交流合作的学习促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