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春节假日市场平稳有序 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2-20 14: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2-20

  春节假期,上海共接待游客492.1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6.65亿元。

  为了满足留沪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居民的文化和旅游需求,上海市组织“乐嗨上海过大年”活动,突出“信心、安心、称心、暖心、欢心”的“五心”总基调,围绕“高品质、有年味、在线化”三大特点,推出百场演出、百场展览、百条微游线路、百项在线服务“四个一百”主题产品。

  上海有关部门开展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累计检查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2266家(次),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430人次,发现责令整改问题133个,文化和旅游行业未发生重大安全突发事件,相关场所未发现重大防控漏洞。(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