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全域“低风险” 重启跨省团队游
发布时间:2021-09-06 11:2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06

  9月4日零时起,上海市中风险地区“清零”,全域为低风险地区。上海重启跨省团队旅游。

  9月4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出提示: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但不得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不得承接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团队,不得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各区文化和旅游局要指导辖区内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严格遵守《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据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上海旅行社在经营模式上及时作出调整,严格控制组团规模,突出“小团化”,针对密闭空间的大型演出场所暂时不安排也不做推荐,尽量组织户外游览。在人员管理上,严格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掌握行动轨迹,定时监测体温,有异常及时报告。(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