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为行业疫情防控决策提供有温度的参考
发布时间:2022-04-26 14:3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26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以视频连线方式开展慰问活动,慰问部分下沉一线支援抗疫的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并要求党员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基层一线抗疫工作,深入了解一线情况及基层群众文旅需求,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尽最大可能化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有温度、有价值的参考。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世忠表示,当前,上海正在开展社会面清零攻坚九大行动,疫情防控正处于较劲爬坡的关键时刻。下沉一线支援抗疫的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参与和推动落实九大攻坚行动,在基层抗疫一线彰显文旅系统干部形象,充分体现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文旅系统干部风采;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严防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共同努力、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服务好社会面清零攻坚战。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支持好、关心好下沉一线支援抗疫的党员干部的工作与生活困难。
  下沉一线支援抗疫的文旅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分别汇报了一线工作和生活情况。(刘奕岑 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