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太原天龙山旅游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9-10-17 10:4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17
  经过近4个月的紧张施工,山西省太原市天龙山旅游路连接线日前正式通车,实现了现代化交通与原生态乡村的相互交融。
  天龙山旅游路连接线东起晋祠博物馆,西接天龙山旅游公路,串联起龙山石窟、蒙山、太山、窑头村等依山而建的旅游景点,被称为“生态长廊”。天龙山旅游路连接线的通车,为省城铺就生态之路的同时,也开通了一条经济之路。
  据悉,这条连接线内有弯道120余个,约100米范围内就有一个弯道。此次施工不仅对转弯处路面进行了加宽,还对路面外侧进行加高,使路面向山体一侧倾斜,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和舒适度。施工过程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确保道路两旁的植被不被破坏,将天龙山旅游路连接线打造成高标准的生态路、致富路和民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