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晋是如此美”山西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8 09:1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18
  为进一步有效拓展山西省客源市场,提升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知名度、美誉度,12月14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北京举办“晋是如此美”山西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
  情景沉浸式、互动式推介是此次活动一大亮点,围绕“晋是山河之美”“晋是历史之美”“晋是文化之美”“晋是风味之美”“晋是传承之美”五大主题,通过视频、情景再现、诗歌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山西表里山河、华夏文明、非遗文化、特色美食与红色经典等文旅资源,并设置“四面合影墙”“黎侯虎粘靶盘”等互动项目;另一大亮点则是非遗文化展区展出的“山西三宝”,剪纸、黎侯虎等手工艺品和山西面百样“演法”传承人王张龙现场展示的拉龙须面、吹面气球,引起现场观众阵阵赞叹。(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