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商洛旅游引爆南京客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8-09-07 09:00 来源: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9-07
  近期,由商洛市旅发委承办的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圆满落幕。陕西省旅发委、南京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作了精彩致辞,商洛市委书记陈俊重点推介了商洛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并向南京市民发出了诚挚邀请,商洛旅游七大亮点引爆南京游客市场,引起南京涉旅企业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宁商旅游协作,拓宽了南京及长三角地区客源市场,为实现宁商旅游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互惠共赢搭建了友好合作平台。 
  一是宣传片首发深受热捧。精心打造的《遇见商洛》6分钟旅游宣传片,在推介会上首次发布,赢得了全场赞誉和高度关注,被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生活频道等9大频道热播达80余次,同时在南京广播电视台旗下微信和手机APP等新媒体平台高频率多维度同步播出,商洛优美的生态、独特的山水、富饶的资源颇受南京市民和网友喜爱。 
  二是优惠政策轰动南京市场。推出的商洛34家3A级以上景区2018年对南京市民的优惠政策,在南京日报、南京电视台等南京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其中优惠政策在“我的南京”手机APP公共服务平台阅读量达300万人次,引起了强烈反响,激发了南京市民来商旅游的浓厚兴趣,再次掀起商洛旅游新热潮。 
  三是宁商景区联盟落地生根。商洛、南京各10家4A级以上景区签约联盟盟约,搭建起了宁商旅游企业友好协作的桥梁,将有力推动两地在客源互送、宣传互置、科技互联、市场共享、产品共研、品牌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务实合作、协调互动,不断提升国内外旅游市场影响力和吸引力,将有力促进两地旅游事业长足发展。 
  四是商洛旅游旗舰店揭牌落地。商洛旅游(南京)旗舰店在途牛旅游网秦淮区升州路店揭牌成立,首次打通了南京市民组团游商洛的绿色通道,成为我市首家入住客源地市场的旅游品牌实体店,是主动营销、叩门营销的一大创举。旗舰店运营以来来,接待游客咨询量近千人次,拉动组团来商游客5批次200余人。 
  五是商洛旅游线上旗舰店上线。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途牛网商洛旅游网上旗舰店,将面向全国游客,集中对商洛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全方位推广销售,逐步实现景区展示、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攻略推送、集中售卖等多项功能,为全国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线上智慧服务。目前已实现旅游线路预定16条、景区门票预定10个、酒店预定622人次,浏览量已突破4100万人次。 
  六是媒体采风炒热南京市场。活动期间,商洛市旅发委组织25家南京主流媒体和13家陕西主流媒体,共同参与了为期3天的“走进商洛媒体采风行”活动,媒体团用敏锐的视角、独到的眼光和多彩的镜头记录了金丝峡、天竺山、棣花古镇等精品景区和商洛美景、美食,在南京各大新媒体全方位宣传推广达50余次,吸引全国各地市民、网民再次聚焦商洛、走进商洛。 
  七是全媒体宣传持续升温。商洛旅游系列活动的视频、图片、文字资料被江苏电视台、陕西卫视等苏陕近40家主流媒体争相刊发转载,商洛旅游信息传遍了南京的大街小巷,旅游咨询电话数量剧增,日均超过50余次,“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唱响金陵古都,商洛将成为秦岭腹地最具吸引力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为加快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