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市第九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8 09:29 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06-28

  6月19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红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红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天津市第九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在红桥区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老年文化艺术节以“壮阔七十载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自2019年6月持续至9月。

  开幕式组织展示了10余项红桥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为第八批红桥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授牌,并进行了文艺表演。

    在本次老年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主办方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合唱比赛、书画比赛、模特秀比赛、征文比赛等中老年文艺爱好者喜闻乐见的文化交流展示活动,为全市中老年文艺爱好者搭建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展现新时代天津市中老年人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