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及品牌营销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26 11: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0-26
  2022年云南省文化旅游国内宣传推广及品牌营销专题培训班近日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开班。来自云南16州市的8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业内专家专题授课,学员座谈交流,现场观摩学习大理州文旅新产品、新业态的打造和推广营销情况等多种方式,努力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队伍业务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更好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国内宣传推广工作互鉴交流、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不断加大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力度,提升“七彩云南·旅游天堂”文旅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云南从事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陈泳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