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省召开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10:51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3-06

  2月27日,云南省召开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文旅发展迎来新机遇。云南省将推动艺术创作繁荣发展,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精心组织开展艺术活动,加大艺术人才引培力度;着力补齐短板,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强化旅游市场监管,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和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文化和旅游领域治理水平,推进文化和旅游法规制度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