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推进文旅领域企业梯度培育
发布时间:2022-09-19 11: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19

  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领域梯度培育企业培训研讨会近日在杭州举办。

  浙江省内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和杭州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浙江省第一批文化和旅游领域领军企业、骨干企业、新锐企业负责人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表示,希望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充分认识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实施的重要意义和使命,加大政策扶持、注重引领型发展、加快数字化赋能,建立健全文化和旅游企业梯度培育机制,培育细分行业文化和旅游企业发展梯队,加快形成浙江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特色和优势。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宣布对纳入计划的相关企业,贷款利率在同类型企业利率标准的基础上下浮25个基点;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计划按梯度培育层次,分别对领军型、骨干型、新锐型企业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10亿元、5亿元的意向授信额度;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对纳入计划的重点领军型企业,贷款利率在同类型企业利率标准的基础上下浮20个基点,对纳入计划的骨干型、新锐型企业在同类型企业利率标准的基础上下浮10个基点;杭州银行将按梯度培育层次,分别对领军型、骨干型、新锐型企业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1000万元、500万元的意向授信额度。(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