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宁波推出2022“书香润吾心”书香宁波日图书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09:40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10-31

  宁波将以“书香润吾心”为主题,推出2022书香宁波日图书馆系列活动,活动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图书馆承办,将从2022年10月中下旬持续至2022年11月初。

  2022年10月,宁波图书馆迎来建馆95周年;10月31日是王阳明先生诞辰日,也是《宁波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正式施行后的第3个“书香宁波日”。宁波图书馆在10月31日当天,联动11个公共图书馆通过云端线下、区(县、市)联动,共享书香等形式,共计推出活动百余场,主要涵盖 “书香·安心、阳明·问心、宋韵·沁心、遇见·启心、95·比心”五大篇章,囊括文化讲座、主题展览、读书沙龙、数字作品首发、文创发布等多种类型,其中重点活动十余项,企盼让心学的火种传播到更多人的内心深处,从“心”绽放读书的火苗,让读书基因代代相传,让氤氲书香浸润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