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5 08:54 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2021-07-05

  2021年7月2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艺术基金”)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艺术基金党支部书记、主任雷喜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雷喜宁同志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有理论高度、历史深度和实践力度,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艺术基金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大任务,通过各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讨,找准艺术基金在国家大局、在文化建设大局中的方位,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办法和措施。

  会上,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百年征途上,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时事变迁,精神赓续绵延。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与艺术基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思考、积极谋划,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艺术基金事业发展、为推进我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