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传达中办文件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宜
发布时间:2017-11-06 11:40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7-11-06

  10月25日,机关服务局在3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办文件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宜。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都海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海江同志指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直面党内存在的种种问题和弊端,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严字当头、刀刃向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好转。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服务局党委将继续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持问题导向,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强化责任、强化督查、强化查处,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海江同志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及部领导对有关工作的批示,包括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廉政建设、机关住房配售、加强机关服务局队伍建设、医务室体检、办公楼安装便民设施、机关用电用水用油耗能情况分析和机关社会事务管理等十四项重点工作。海江同志指出,机关后勤工作任务重、头绪多,全局干部职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前期各项工作。机关后勤工作、大家的劳动也充分得到了部领导的首肯,通过这么多份部领导批示也可以看出,部领导是非常关注和关心机关后勤工作的。下一步,局党委要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以学习促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后勤工作效能。 

  海江同志部署了在全局迅速掀起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事宜。他提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局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概括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目标明确、前途美好,大家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要机关后勤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不断推动机关后勤改革发展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