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0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1-0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2021年6月8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各支部派出33名代表组成11支队伍参加本次知识竞赛,中心党委书记李建军、副主任步士忠和中心五十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在现场观看了活动,竞赛由党委办公室主任马海荣主持。

  本次活动以现场问答比赛的形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党史知识百题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重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经过角逐,最终第三、第五支部联合队和第七支部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其他9个队获得优秀奖,建军和士忠同志为参赛队伍颁奖。

  建军同志在肯定本次活动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心党委要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投身到机关后勤岗位工作中,努力为机关后勤事业和文化和旅游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