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5:43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21-06-29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于6月18日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党委委员马海荣主持会议。

  李建军同志宣读了《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决定》指出,2020年,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和全体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得到不断加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中心党委研究决定,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先进党支部第七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林爱军先后发言,感谢了中心党委的肯定,并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机关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机关后勤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建军同志为获得荣誉称号的5个先进党支部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建军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工作职责和责任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为推进机关后勤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再立新功。他结合下半年工作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二是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机关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党委办公室供稿)